close
這一天屬於悠遊─保加利亞。

甚至不待聯歡單出爐,一得知十二月主題,我就知道自己絕不會錯過這個週日;Free music和Live Band則使我更加確定,這會是一場使我夢寐以求的盛會。既然不想錯過週日的一分一秒,除了從早上教舞就全程參與,沒別的選項了。

可還是差點失之交臂。沒趕上九點從站前遠百開往松山機場的客運,結果就是一路提心吊膽的奔波:9:20自強號到板橋→捷運經忠孝復興站轉中山國中站→再走五分鐘路程到民有(還是不想跑,既怕衣服不夠換,也不想還沒開始聯歡就消耗體力)。晚了十五分鐘,所幸小尤的第一首教舞還沒結束:熟悉的露斯高斯,進入狀況不難。而且最不熟悉的第二段放在最後教(偷笑)。

早上的五首教舞:(少了潘迪拉。聽小白老師說,這首似乎是只有南部在跳?)

露斯高斯(小尤):原意是「我有一頭金色的長髮」。第二段雙手張開,隨著做基本步而自然bounce,不用刻意做成鳥振翅貌。聯歡常見舞碼,簡單易學。

黑妞(政憲):第一段的SQQ腳步,還有第二段的轉圈終於弄懂了。(btw, 似乎是正拍退後和拍轉腕?)聯歡跟了半天,還是從頭到尾學一遍最踏實。

比托尼諾圓環舞(YY老師):早上教舞時段最不想錯過的一首舞。這是第三次學─大三升大四的暑訓,剛接政大社團的韻雯老師教過一次,當時完全沒記起來(更沒跳成);大五下學期在楓采向小尤學會大半,但有些地方還是沒搞懂。YY老師只用了不到半小時就把整首舞四段,連同必須注意的細節全部清楚講解完成(當然不忘示範)。

信望愛(小白):同樣是四段的以色列舞,但有多複雜呢?複雜到我學到一半突然感覺,它會讓我把比托尼諾給忘掉。(還好最後沒成真 XD)。歌詞講的是父愛(對於天父的依靠),小白老師在悠遊部落格分享過,很感人。

梭巴舞(佳珈):YY老師點名教舞。男生如果學會/練熟了,跳起來更有味道。但我始終忘不了,八月的希臘聯歡看著佳珈姐和小尤solo的感覺─那一刻完全忘了跟舞,乾脆停下來欣賞他們的精采表演......。

緊張刺激的梭巴舞教完,再把每一首教舞都Review一遍,不知不覺也已經中午十二點半;老師們開始趁著午餐時間緊鑼密鼓的準備下午的聯歡。我這次能幫上的忙比之前少,可能是因為身無分文,滿腦子都想著領錢的事?領完錢順便繞到二樓的超市準備補充的水份(雀巢雪梨茶),恰好看見YY老師在採購聯歡要供應的飲料─包括最誘人的,無限量供應的啤酒。解決掉便當的那一刻,十二月悠遊聯歡也正式開場。

(待續。早睡有助記憶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tz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